小額借貸 車貸利率 銀行轉貸 借錢 二胎車貸

特蒐/2017網友狂點的娛樂新聞是...

在007系列電影飾演M夫人一角的英國老牌影后茱蒂丹契很愛樹。她看樹的眼神和別人看古董跑車或新生兒幾無差別:溫柔寵愛且讚歎不已。基於這種心情,她甚至為英國廣播公司拍攝電視節目,向觀眾介紹樹的神奇奧妙之處。看著茱蒂丹契研究英國橡樹,兩種英國國寶同框的瞬間,會覺得主題遊樂園又算什麼,相比之下遜掉了。

對茱蒂丹契來說,這個節目的嚴肅程度,等同她的另一個熱情所在──莎士比亞戲劇。她經常提及莎士比亞,因為莎翁也愛樹,透過他的戲劇和十四行詩,未經大自然洗禮的城市佬也能。

該節目泰半在茱蒂丹契家後方林地取景,乍聽下好像沒啥稀罕,但那裡可不是一般人家的後花園。

該處占地將近薩里區一半大,沒鋪草坪或設置花壇,也不放塑膠材質的野餐桌椅或會在陰溼天氣中發霉的日光浴躺椅。相反的,是片長滿野花的美麗樹林,以木柵為圍籬,這是她照顧30年的成績。其中一條小徑的盡頭,有間舊小木屋;另一條小徑的盡頭是棵200歲的橡樹。

現年82歲的茱蒂丹契每逢親朋好友過世,就會親手種下一棵樹。這些樹都依親友名來命名,包括她哥哥喬夫、先夫麥可、英國女演員娜塔莎李察遜,以及最近的一位密友英國演員勞伯哈迪。她說:「我把樹當成我枝繁葉茂大家庭的一分子。」

扮演伊麗莎白和維多利亞女王、奧菲莉亞和麥克白夫人都維妙維肖的茱蒂丹契,雖能獲選歷來最偉大舞台演員,卻也覺得要將象徵死別故人的樹苗拉拔到欣欣向榮,頗具挑戰。她的秘訣似乎在於熱情。她驚嘆道:「你可知道樹木的數量比銀河繁星還要多嗎?」

當她接過一顆被發現嵌在1500歲紫杉樹裡內戰時期的砲彈,高興得不能自已,她說:「你在跟我開玩笑!」

這個節目也空拍美茂密森林,並有茱蒂丹契漫步其中的特寫鏡頭。她偶而低吟淺唱,抬頭時眼神閃爍出光芒說:「我很為我的樹感到驕傲。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2892368卡債協商 二胎

債務更生 銀行轉貸 青年貸款

汽車貸款 房屋增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q6b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